2007-11-06 14:22:30

繁华盛世

最近总会在大商场看到零八奥运的倒数,那应该举世瞩目,大众期待的了, 日子过得真快,零一年宣布申奥成功经历过了七年,听起来七年是一个多长久的数字呀,这当中可发生的事可成千上万,或者不只的, 有SARS空袭,H5N1的来访,梁承恩事件,GAS短缺,基金狂热潮.....如果要细数的话,我脑子想到的恐怕不及现实的十分之一,多少人没法等到明年的开幕呢?

从新闻,从网上看到听到奥运购票的盛况,如果全中国都要参与到这件事,北京能容纳14亿人吗? 蚂蚁密集,14亿只蚂蚁也会把北京踏破,想像着那种盛况,我会忍不住会发笑.我在猜想明年我是否也要趁这个机会,当蚂蚁一员.上网查了一下线路与票价,只能摇头笑笑放弃这个假想,不单是高于预算,明年的事现在计划还太早了,说不定我没能活到那个时候呢? 不过至少,那一天是一个历史时刻,见证着发展的里程,尽管从来都觉得很多不好,但身上流着的血带出了点爱国情绪,我依然觉得这感动着大半的中国人.

下一年会是怎样的繁华盛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