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23:36:24stephy 霜.

垃圾163~



[ 就算全個世界亦都失去,她也在這裡。 ]

哪個她呢?
很多人都問我這個問題,但是,才發現,我回答不了這個問題。
我自以為是的以為“她”會在這裡,
但當只剩下自己的時候,“她”真的會在嗎?
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




[ 知,唔知。 ]

有很多東西,不知道比知道要好。
但偏偏,我的求知慾很強。
讓自己受傷的不是其他人,是自己。





[ 哭。 ]

每個人都有哭的權利,爲什麽你要忍住?
就因為你是男人?就因為你要在那些需要你安慰的人面前假裝堅強?
你不容許自己在他人面前哭,那在自己的房間裡痛哭吧。
沒有人會知道,知道了也不會笑你,因為他們每一個都沒有資格笑你。
懂嗎?
記得有個朋友的弟弟,他失戀了,把自己鎖在房間裡,把音樂放得很大聲,朋友在大廳裡,依舊聽到弟弟房間裡傳來的清晰的哭聲。看到這裡你會笑嗎?但,你,就沒有哭過嘛?
懂?


[ 面具。 ]

我沒有辦法做到像你一樣,在我面前說不喜歡她,然後可以很開心的和她出街。
我很佩服你,能長期戴著這個面具。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扮什麼,有什麼好扮?
你這樣,我覺得很可笑呢。
你是犯賤嗎?呵呵呵。
虛偽。


[ 他,我欣賞。 ]

很多人問我他是誰,他是我的dream man喇~哈哈哈。
其實,他是台灣的設計師,柚子,但我會叫他,pomelo。
我喜歡他的設計,喜歡他的才華。


[ 朋友? ]

算是朋友嗎?
爲什麽見面擦肩而過,
是真的沒有看到,還是裝作看不到?
事後,是我錯?是我高竇麼?
那麼,我害怕當你的朋友了


 






[ end。 ]

新的一年,一定要有計劃,要有目標。
我不要做鹹魚。
但目前的問題很多。
住宿?轉美術班?
慢慢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