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4:59:04stephy 霜.

long time no c .



很久很久沒有更新pc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但也不是什麼大事.


相片真的很會欺騙人啊,
就連自己,有時也會被自己的照片欺騙了.
假若人類沒有任何的修飾,就如赤裸裸的,也許就不會有美與丑之分了.
看來人類把美與丑看得太重要了,即使是被欺騙,只要眼前的是美麗的就行了.
是這樣嗎?或者,追求美麗是人類的天性.
但,我討厭這樣天性.




很難以置信,我們成功了.
我們很厲害,很厲害.
我們所付出的,有多少人知道?
即使被人辱罵,但我們愿意忍.
終於我們迎來了掌聲和歡呼聲,什麼都值了!
有一個人不喜歡我們,但還是有10個人喜歡我們的,我相信!
總算爭了一口氣!
很感謝每一位朋友,
特別是我的老死,鄭紫琨.




我脾氣不好.
我耐性不好.
我很任性,
我很調皮,
我很小氣.


因為一個朋友,而捨弃了一個好朋友.
後來,這個朋友消失了,好朋友也不再回來我的身邊.
才發現,那個好朋友,才是永遠的.

因為好朋友的性格,我離開了她.
她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但慢慢的,她恢復了,她沒有不開心了.
但我依然不開心,可是我知道我和她不會再做好朋友了.
因為,好朋友,就像拍拖一樣,性格不合,是沒有辦法在一起了.


她們陪伴我過了很多很多的節日,
她們陪伴我度過很多很多的傷悲.
but....

就這樣,我失去了兩個好朋友.








之後一連串節日的到來,
恐怖只能襯托出我的寂寞.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