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15:50:37StephyChew

总结2012



2013

松懈懒惰了5个月。

面子的侵略我敲长篇习惯变成每小时的短语;让爱修照po照片的习惯变成instagram…

哎呀,看 我又开始把懒散的责任推卸给他人。



2012年还没总结就这么‘咻’过了。

2012年 first quarter,  辞掉了平面设计师这行业,

去念了好几个月的工商管理。这个转变是很‘恐怖’的 。


从每个月收入几千块掉 到将进整年没有收入的校园生活。

从好多年没写英语文章 到一个星期内赶完10科的assignment。

从没什么异族好友 到交 到些不跟我计较不介意我奇怪性格的异族友人。

从很讨厌group work 到enjoy group work的过程。


在印尼雅加达待了好几天,第一次参加超级超级大型的法会。(比五月天演唱会还要大型咧)

第一次亲眼见师尊,第一次近距离见到师尊, 第一次体验印尼无情暴晒的阳光,第一次跟轩轩还有他妈妈出国,第一次跟团出国,第一次等等等……


过后 每天定时起身到每天睡到自然醒,到夜夜奏歌。呵呵。


跟妈妈与妹妹去吉隆坡水族馆科学馆,购物瞎拼,吃喝玩乐几天。


然后进入自己都从未想过自己会踏入的medical line。

领着一千余块的薪水。

短时间内得学会看医生那‘艺术细胞浓厚’的手写字,学药物,学药物 名称 配方 禁忌 服用数量,解决奇怪病患的奇怪问题,订药买药到给病人擦大便抽血配药,当他人的心理辅导师 爱情军师。每天从早上到深夜,偶尔还被病人传染到生病,呵呵……

很充实的过了好几个月,终于顶不住了,给医生找了个人代替,就拍屁股走人。

(现在想起还真有点可惜自己怎么辞掉那份职,还没真正学完好多东西地说)


跟轩轩 去了好多好多天的台湾。跑透透的~

去之前根本是没什么兴趣的,结果以外的开心愉快。

虽然购物的时间不多,毕竟都是晚上才得空 所以大多数购物都在7-11, 不过就爱上哪里的 7-11 与 family-mart~集点啦什么的,好好玩~

一个星期多,台中台南台北。虽然没真的每个角落都去到,不过都留下痕迹。哇哈哈


然后就当自由业者,吃喝玩乐渡过余下的12月。然后,2012年 完鸟~ 呵。

虽然我每天都喊着想死,生活无趣。不过命运还是公平的,夺去了我的事业,却给我意外的出轨之旅。

这一年 生活并没有在轨道内,下一步是什么都不知道 都没在计划内 也没有去计划。

是荒废了一年,也享受了一年。


银行帐户储蓄也从几十千花到剩下那区区的几千块钱。


我 2012年之后,26岁 之前,没有房子 没有车子 储蓄让我出国游乐 吃喝玩乐到剩下丁点老本…

唉,想必我是同龄当中最失败最贫穷的了……


又消极起来鸟。


得空不懒惰才交代2013吧。呜呜~


pic : 台中sogo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