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23:55:13StephyChew

七月2012



整理电脑文件时发现小时候的部落格还上线打开着。
于是逐个将它们隐藏起来。

在做这动作的同时,随意游览下自己当年的文字。

发现,自己的文语方式很枉然自大,不顾及他人感受的随意批评下定论。
(*虽然现在也是,但是觉得有收敛了不少。只是对事不对人的客观评论。)

每天炫耀着自己的青春/生活,文字上好像身边朋友很爱自己那样。
事实上?
哈哈,有事时个个都躲避三尺的。有的甚至还背叛自己。

然后,每天就朋友朋友的,公主王子的拉拢关系。
跟那些人出去啦,载他们啦,吃喝玩乐般的自己。
然后在女生面前也不会收敛光芒般自我中心。
(* 难怪会惹来讨厌自己的女生恐怖报复手段)

说到整个世界好像只因自己而转。
嗯,这是狮子座的特色呗~

我不讨厌年少时的自己,也不厌恶过去的自信。

毕竟,没有当时的光芒,就没有挫折,
没有挫折,就没有收获/学习,没有收获,就没有现在的自己。


年轻嘛,就是要挥霍,然后闯祸惹祸,然后收敛。
这过程当下是辛苦的,但是回想是值得的。


谢谢帅基佬出现在我最为低落时。(*轩轩看到这里可不要吃醋哦)
虽然只是那么轻微的走过,但是治疗了我。
不然,我可能都不会再相信人类的说。

当然,最大的高臣就是轩轩了啦!
没有他的出现与爱,我都不敢想象自己是什么样子了!!
呵呵。
谢谢他的出现与执着,谢谢自己的当时没有毅然的拒绝他。
不然,我可是会犯下生命中第一个后悔。哈哈。


虽然这5年内还是有不愉快的事发生,
但是我觉得自己越来越能够接受了。

比起从前,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
虽然很消极,没事业,没朋友。
但是低调地生活,也可以是幸福的。

至少比起年幼的自己,心灵上充实了不少。

:)


当然,隐藏起来的原因只是不想留下任何证据让人陷害。
毕竟年幼时得罪好多人,而至今还是得保护自己。

轩轩如果想看自己去看。密码告诉过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