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00:02:46StephyChew

怠惰



话说,我总是将自己现在的失败怪罪在自己当初没有念from6而贸贸然踏入设计这圈子……
然后又怪说自己没有艺术天分,在设计圈混不下去……

然而,上课至今已有5个星期……
这几个星期内我总是反复在思考自己失败的因素。
常常觉得念商科的人生活比较容易,书也会比较容易念。
但是当自己接触时,又是另一回事。

原来哪一科都好,都是有它的难处的。
商科在于assignment都是作文式的,又得写的很长的符合min words。
然后,重点来了!! 用英文!!!
唉……
压力压力压力压力……
于是我又惯性的躲猫猫……

逃避……



原来,我的失败,并非因为进入任何圈子还是自己没有天份之类的。
(*当然,没有天份也是因素。
这世上最令人沮丧的是,没有天份,而只能够努力,
但却得不到赏识的状况)
原来是自己怠惰的惰性……
遇到难题,总是逃避…然后以眼不见为净的概念,将问题放在一边。
以为不会被影响。
结果,成天沮丧的哀天忧地……
因为潜意识深刻的知道问题并没有解决,而问题本身也有一定的重要性……

就这样,比起同龄人,我显得低微又失败。

这是性格问题,也是我得在这世人中无论如何都得修好的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