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00:12:06StephyChew

一个人



一个人,也没有什么。
生气固然改变不了什么,也改善不了什么。

寂寞就是寂寞。孤独就是孤独。
没有人陪伴,没有朋友;常常就是觉得还好有妹妹。
:)

有的人会觉得我很可怜。
本来自己觉得没什么的,也会被说到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可怜起来。

怎么就是跟正常人不太一样。

或许是因为问题在我自己身上。
我没有正常的社交圈子,没有朋友。
没有正常的工作事业,没有职业。
没有正常的女人美貌娇滴,被看轻也是应该的。

唉,算了,还好我很自立,也有个好妹妹。

靠自己罢了,没什么困难!
这24年内都靠自己那样活下来了,才剩下不到5年的寿命也能够撑下去的!

pic : Penang FortCornwallis
(用ipod都能拍出这效果,我还真厉害。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