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23:25:53StephyChew




我很简单。
人对我好,我也对他好。
人冒犯我,我尽量不报复但会忽视他。

我试着尊重每个人该有的自由,但如果自由自在不必交代是你的归宿的话,
对不起,冒犯了,我尊重不起~


或许真如前同事所说的,我的世界不是黑,就是白。
我要这样就这样,那样就那样。
是任性霸道,但是如果不这样,我会很懊恼地想不到答案。
就如同我总搞不清“友谊”这回事。
所以我就不搞了,干干脆脆地把这事抹煞掉,然后对外宣称我没有什么朋友。
比起同龄人的社交生活,我的社交生活形成了巨大的对比。
或许是说,我自己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朋友才对。然后把自己的觉得,理所当然地成了自己的现实。

人就是这样,对事情的观念往往都会取决于自己或身边人的人生经历与经验,
然后对所谓的现实做了个理所当然的评价。


当然,我喜欢自己的自由被尊重。
然而自己却无法完完全全地尊重他人的自由。
这就叫自私自利。
每每事情不在我控制范围发生时,我就会很厌恶他人或厌恶人生。
总觉得怎么会这样,怎么会那样。
然后如果再想不通,就逃避。

友谊如此,工作如此,家庭如此,爱情亦是如此。
所以我无法好好的控制,哦不,应该是经营任何一个关系。

我很庆幸我的家人都很宠爱我,忍让我。
毕竟这是我在其他项目中中无法得到的全心全意。
或许也因为这点,而造就我这般自私的想法。
所以,我喜欢待在家。
家里面应有尽有的,生活上的需求都得以提供。
心灵上更是得到安宁与平静。
是一个逃避/休息的好场所~?!

反正我就是融入不了这社会。


我 很简单,才怪。


pic : 那天拿吉他去修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