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13:01:12StephyChew

朋友



朋友?
朋友是你有难时在你左右帮助你陪伴你。
朋友是即使你不说,当知道你需要帮助时会主动伸出援手。
朋友是不会四处宣扬你的失败的人。
朋友是不会有福忘了你,有难立刻联络你,找你的人。
朋友是不会看你落难时消失,当你成功了才主动联络你的人。

所以说,我对朋友的要求很高。
扪心自问,我曾经也对他们认真付出过。
需要找工时,我总是找了一堆联络。需要建议时,多忙也会陪伴着开导。
不是我爱计较,而是常常帮了所谓的“朋友” 的忙,当自己需要他人时,
一个个消失得无影无踪,只是需要聊天而已,也都不见。
需要帮忙,日晒雨淋牺牲我的两天假日,都做印尼工人般帮忙做粗活,结果真的把我当佣人般使唤。

我不是无情,而是心淡了~
再见了,你们,没有必要的话,我不会再与你们相见了!
真的!不会再想见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