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22:47:19StephyChew

MarketSource



再见啦~!
相处的时间不长也不短~
谢谢一切的“关照”,爱护及忍让~ 哈哈~

严格来说是我打的第二份长期工~
虽然比第一份还辛苦及压力,(所以我辞职而不能熬下去了)
但是也经历了很多同龄人或许碰不到的事。
遇上一班 extraordinary 的同事,顾客及老板。
虽然说我并没有成长很多,但是还是经历了~ 呵呵~


讨厌的事就不写在这里,免得回忆起来自己又懊恼。

谢谢同事们的想念,我也会想念他们,有空会上网陪陪工作中的同事。
谢谢aunty的友谊,我有了忘年之交,哇哈哈。
谢谢guide的友谊,我可是跟guide说最多话,还学了几句尼泊尔语言,哈哈。
谢谢老板娘的挽留及offer, 这可能是我一生人之中难得遇到的机会,
虽然我很任性的不把握,让你们操心了~


3月来了,就放纵放纵自己做自己想做及喜欢做的事。
虽然任性与幼稚,但是,谁知道,年底就世界末日了,如果一直不开心的死掉,那有多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