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16:53:37StephyChew

可以什么事情都说清楚吗。
好讨厌这种感觉~ 明明不是自己犯错,却又好像变成我有大罪一般。

我不是肚子里的蛔虫~
我已经很独立自立了,什么事情都自己做,做什么都自己一个人解决~ 尽量不麻烦他人。
但是,可以不要再有这样的事发生吗~

我就最不能忍耐这种事情发生~

误会误会误会误会。
每次都是这样,事情不明不白,不清不楚,结果错的 又是我。

好懊恼……
会不会真的说明/暗示我应该放下了呢?!
执着于不适合的东西,坚持着不适合的事情是不是很愚蠢呢!

我已经改很多很多了,再改下去恐怕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我不要再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情改变自己,可以吗……

好累。
难道我要件简单的事都是奢望吗……



随缘又是什么~
无期徒刑吗……
让我无期限的等待奇迹吗……

如果无论你如何努力地亲吻青蛙,它还是青蛙的话,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