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23:47:20StephyChew

LOVE 2012

 

2012年~
情人节要到了~
我还是情人洁~嘻~

年轻时总是很憧憬情人节,好想像戏里面的主角般浪漫渡过~
花束啦,巧克力啦,礼物啦~

长大后发现,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像戏里头的~
现实中的情人节,要顾虑到金钱,人潮,塞车 等等的烦人症状~
因为我明白这些都是很恼人的,所以我都不要求多多,简简单单,有心意就足够了~

或许我很幼稚吧~
对情人节并没有特别的回忆抑或特别的期待~

反正我现在要将自己最爱的人设定成我自己~
LOVE~!!!

弄了整个下午拍摄的两张心型照片~
还是妹妹聪明,说黑色背景才能突出心型,才好看些~
嗯嗯~我也这么觉得~

:)

你感受到了吗~我的爱~
或许是情绪化的,或许是理性化的,或许是短暂的,或许是缠人的~
这就是我,虽自私与不完美,却是真诚的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