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0:05:16㊣﹊尛雯雯☺

☞  那麽愛她

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美好風景,
只是她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她早已經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麽愛她,
爲什麽不把她留下,
爲什麽不說心裏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


今天早上被電話吵醒
原來是麗,
她狂讓我聼<你那麽愛她>,
很好,很好,
麗阿,你是成心讓我大早上起來難過就是了.

然後就是完全的睡不着,
也不知道幹什麽,
家裏百合花的香味很濃..
嗆的我都不行了,
但是很喜歡這種味道^^

特此感謝一下我徒弟,
很好的孩子,恩..
給個機會給你幫我系鞋帶,哈哈哈...
徒弟胃也不好,
注意休息,恩,然後,
有的事別想太多,
到最後都不想相信的時候,
就相信自己的直覺吧.乖.


雖然之前有徒弟在,一起坐的"電梯",
可是之後就是完全的超級孤單.
我發現我還是不適合自己一個人,
一是不能自理,媽媽都這麽說,
二是我沒辦法忍受孤獨感,
或許這就是很多人認爲我花心的原因吧,
可是只有我才最了解我是什麽樣的人,
別人怎麽說,我現在都懶得去在乎.隨你們.


還是想對那個人,說那句話,
早日找到更適合你的、愛你的人,
然後我會祝福你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