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55:17*~ MiCky米奇~*

My SisTeR~^-^

可爱吗?
我的妹妹^^
可爱微~
虽然我刚认识她~
但感觉上好像认识了好几年~
真的怀疑我们前世是姐妹花~
虽然她年纪比我小~
但是我们俩聊起来~
想个小孩~~
也许我比较幼稚吧~
不是~是超幼稚~〉<"
哈哈哈~
跟她超好聊~
默契十足!
可爱一团~
呆呆一团~
可是她比我聪明拉~
我每天都被叫笨或慢半拍。。。
可怜~
她有一个很在乎她~
很爱她的宝贝~
是一个幸福小批丫^^

我们每天在即时都聊生活上的东西~
也可以说交换日记^^
因为这里的生活和台湾的真的不同~
我真的好开心有这妹妹哟~
我真的当她是我的亲身妹妹看待了~
所以我都对她很好~
我答应过她~
不可以让她难过了~
可是妹妹坏蛋的话~
我也会生气哟~~
她很爱把我弄害羞。。。
平均每天都要把我弄害羞很多次。。。
我的脸会不停的在红~
血液循环嘛。。。
希望我们着姐妹花都不会忘记对方吧~
一直到永远~
别忘了打。。。。
你知道就好啦~~~


这张卡哇依~
刘海哟~
我也剪过这发型~
但是妹妹的比较可爱~
卡哇依~~~~
好像跟她绑个辫子~
一定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