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14:06:41子俊

四十

在極度冇mood 溫書既情況之下,打開了電視,如常地按下41台,在做男人四十...
看過了但再看,因為我幾鐘意佢個劇本同埋拍攝的手法
我亦想到我是林耀國會是怎樣子的,我不是指林耀國的感情線,我指他的生活...

[年屆四十的男人,背負著沉重的包伏,心理壓力之大叫他喘不過氣來。事業上,他有一份穩定的教書工作,有固定的收入,然而,他的教鞭執得並不愜意,課室內要嬉皮笑臉討好學生,課室外要唯唯諾諾迎合校長,跟住洋樓養番狗玩遊艇的舊同學相比,暗地裏將自己比下去]

做老師... ... 真的易ma?
接受著一年又一年的畢業生的離去... 感受會怎樣?
面對著上課不停搗亂的學生... 自己對牛彈琴?
還要有舊同學的比較... 清高的教職?

我不會做中文老師.... 太悶蛋了

我四十歲時究竟會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