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1:44:28Stephen

Honey

Honey,,,,,Honey,,,,,Honey,,,,

當妳叫我Honey時,我感覺很高興
當我叫妳Honey時,妳感覺很爆笑
現在妳再叫我Honey時,變成了我們的兩人的唯一稱呼。

Honey,是我們兩人在心情都是處於某種愉悅之下,
所稱呼的;若是有點小調皮就會直呼名字。

我很少直呼Honey的名字,倒是她常調皮的直呼我的名字。


今天是妳的第二天行程,只睡三小時的妳,
我很懷疑,在高溫的酷晒之下,能否撐住?

記得,好好找到涼爽之處,休息一下。

My Honey, Your Hon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