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18:16:55鬼針草

2013靠夭回顧

2013620日夭壽和阿娘在公會隻手摭天開始,也過了半年,漸漸能適應他們的做事方式,雖然很多的小細節一樣給他們煩到很想揍人(:開會叫便當連口味都要阿娘決定、夭壽講話常常急到我覺得你可以深呼再講話嗎??),加上阿娘習慣性的某些言行(:常常在抖腳、不爽時一直哇操、專心閱讀時就把腳抬到辦公桌上)讓我三不五時還是想從他頭殼小(台語)巴下去,但大致上他們也不算壞人,只是夭壽很大女人,阿娘又太小心眼。

就這樣在這二夫妻的攪和下,2013年就這樣,也是過了,迎接2014年,我想我得好好的想想,該用什麼對策來讓我的年假和補休等,能順利於一年中消化完,然後開心工作,開心賺錢,開心過日子。這大概是我2014年的首要目標和 任務,而且是最大的期許。

給搞了半年,再給他們二年半,最多五年半,這就是我在六月左右,情緒一直沒辦法放鬆,擔心被換掉,擔心他們太小人,擔心做事風格不同而沒辦法磨合,折騰了這麼久我也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他們會老,我會大。希望我能關關難過,關關過。未來我也還是會面臨三年一次改選的事,我的心臟還是要練強一點的。



2013  Bye- Bye


上一篇:20130723

下一篇:阿娘的夭壽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