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00:41:11Your Real Tutor

寒假密集課程

各位家長,好久不見,
 
自從茹蓮從國小畢業後,已許久未跟大家聚會了,
本週六上午十點邀請大家一同聚會,
聊聊一學期以來每位同學的情況,也順便交流上國中的心得。
 
這一學期以來,茹蓮在課業上收穫不少,
我在去年四五月時,為茹蓮找了一位國學老師
經過半年的努力,
目前茹蓮除了對國文、作文頗有心得(他主動要求參加徵文比賽)外,
對自己的讀書規畫也能妥善安排,甚至希望能超前學校課程,
提前為二年後的基測做準備,
我覺得這是個好現象,也樂於見到茹蓮有如此的求知慾,
 
我想歷經一學期的國中震撼教育,大家也有許多故事彼此交換心得。
加上即將到來的假期又是史上最長的寒假,大家是否也對孩子有所規劃?
我為茹蓮安排了一系列的寒假密集課程
根據老師的預定進度,十五天的密集課程足以上完國一下學期的大半課程,
如此一來,國一下學期除了定期複習外,更多了可以先修理化的時間。
 
我很幸運,找到一位能帶領蓮蓮進入多元知識殿堂的老師,
也希望能把對孩子有幫助的學習機會與大家分享,
希望本週六1/15上午十點,與您在"內湖路二段486號5樓"見。
 
茹蓮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