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43:16*.+ 樂 ,,孩子ღ

外木山

今天肆段考第三天 壹考完 哇塞 也太酷了捌!!

育偉 歐a 小抹 小嫻 小馬 我 一國 ㄚ綱 少少 芊芊 小鄭 凱毛 嚴俏

這麼多人耶 還家老大自己 哇塞 這麼多人 你看看 老大家很大捌 只肆大家都很熱

壹到老大家 歐a ㄚ綱 嚴俏 凱毛 就開始染頭髮 沒錯 沒錯 我幫嚴俏染

眞的不肆我再說 嚴俏那顆頭也染的太好了捌 叫大師 快阿

後來染完 之後 大家都跑去外木山 怎麼去?

沒錯 沒錯 就肆 ㄚ綱 潘潘 育偉 壹個壹個載在去囉

後大全部男生都下水 只剩 歐a 育偉 沒下水 其他都下了

摁摁 大家還跳水

我本來沒打算下水 可肆後來 我一直嗆我老大 結果呢!! 拖下水 本來是要被丟下水

被後來大家給我機會 自己下去 眞肆對我太好了 謝謝你們呢!!

後來 就整個人就下水了 摁摁 跟小雨衣起下水

今天整個很謝謝小雨 很照顧我 感恩芽

後來要回去的時候 我老大要扶我走回去 可肆呢 我沒有站好

不小心的 腳底就被玻璃劃了一道很深很深 的傷口

流了很多的血

不過謝謝老大芽 借我衣服 褲子 襪子 還幫我 搽药 貼OKㄅㄧㄤˋ

不過呢 我的眼鏡不見了 天芽 又要被媽咪 淦ㄍㄧㄠˊ了

今天我很開心 .....

摁 摁 今天還跟小雨 聊了很多 很開心 又交了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上一篇:『 歐 a 』

小雨 2008-06-28 10:21:41

有沒有好一點了阿
記的要擦藥
別讓他發炎了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