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00:57:51Middle square

never been understood

又係跳
4 nights a week
冇舞跳的日子,都要找運動做下
日子過得好充實
被填滿的每一天
常常見到老朋友
雖然累
仍然感激~

很怕
充實過後的失落
雖然不會再有像02 AP 的投入,以及當時的極度失落感
但,變的愈來愈不知足的我
一定會...唉

最近
怎樣人變得很灰似的
聽得愈多別人的故事
就愈沒信心
以往以為很容易得到的
現在恐怕自己沒有這種福份

想得太多****


朋友S 的遭遇
的確很不想她受傷害
只怪福份尚未來臨,請要耐心
等待一個值得去愛的人

估不到
已經5個月,
我仍然忿怒
怎麼會為一個.....
連看到他的email address 仍會不安得出冷汗,(請不要再同時轉寄email 給我和他吧)
深刻得自己也不相信
是那種由始到終被騙被玩的羞怒
還是我恨自已仍然懷念那種從未試過的感覺
令我對這個人,
有揮之不去的思念
有人,真的很自私

解不開,因為我無法知道的有太多
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