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00:57:48Middle square

快樂

如果我很想。快樂
我也許找個人祈求被愛
或者我先要了解自己是誰
才知道我需要什麼..... <快樂王子>

颱風一天
在家整理東西
把散亂的相片入好
我有2本很厚的跳舞相薄
裡面有從我01年Freshmen 錫紙褸(larger than one)、到cp liberty, 再到unleash the dragon
然後係入team:
promotion week (阿基、steve)、mass dance (dirty pop) 、competition(toe & billy)、BUDAP (OPEING, 鬼新娘與黑幫).....etc
很多很多
還有出外面的show
billy 花花show 02, 03
森美小兒show 02....
joint U Ball...

還放了GPA
03 Promotion week 立
03 mass dance 立

第3本BUDA 相薄正在整理中
04 Promotion week
04 BUDA AP GPA
將會有GPA AP...

又再看相
因為相真的很好看
3年沒有白過,令人回味的跳舞生活
對,是活在跳舞中
何等幸運

可是又有點唏噓
留不住友誼
孩子氣有很多事處理不好
我知都不是我一個人有那麼大的能力去造成
也不禁要好好提醒自己要長大,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改變性格中
導致自己、他人不快樂的原素
我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