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20:17:32婆仔

甚麼毛病

由第一次看醫生到現在
已經9個月了
面部皮膚敏感問題 一直反覆
其實根本沒有好轉過
今天 又滿面通紅
我的心情 又再次低落 


"心情低落"
嗯...對呀
這兩天 想了很多遍
著實 我已良久沒快樂過
表面上的 還可以
從心而發的 丁點也沒有

以前那種簡單易滿足的心態 早已失去
總是覺得 樣樣都不好 每每都不足
但客觀些看 基本的都不缺
爸媽還好 身體都可以
兩個小孩子 吃得廁得 身體健康 生活無憂 
工作 自由自在 得到尊重
感情 不用多說 眾所周知我都是幸福被寵


那究竟出了甚麼毛病?
難度真是皮膚問題 把我打跨?
還是我甚麼都看得太重 太執著?





上一篇:變化

下一篇:sy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