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23:46:25婆仔

做菜 置業 鞋子



壓力性胃痛 又再次復發 痛得入心
幸好是happy friday
更幸好已是五時許
乾脆把工作都拋諸腦後
hea個勁的

已良久沒有費神的做菜
意大利麵 還是有煮 但都是簡單款式
我要憑看過的 嗅過的 吃過的
老作一次韓式kimchi鍋飯

本想懶傳統的 跟足抄足 買個石頭鍋
但...石頭真是石頭囉 九斤重
若要把它送家 我寧可到韓國餐廳去吧

最後選了個瓦鍋
切切炒炒煲煲
成功泡製了婆仔牌老作kimchi牛肉鍋飯

又良久沒有烤過蛋糕
在烤培店買了各式各樣的紙模工具材料
選購那個moment 一陣莫名的歡樂
Brownies還是最好的
烤一盤便可送給很多朋友
所以這天 我會烤兩盤 然後送給很多很多朋友

下廚 還是最佳的減壓良方

 
最近 談及置業的話題
我問了自己很多很多遍
為何那麼想買樓...
原來
自小 我家都是租戶
自小 都羨慕別人能自擁物業
自小 對家庭都沒有安全感
自小 已討厭爸媽經常的吵鬧

一天 有能力了
只想遷離
到一個沒嘈音 沒雜物 沒隔膜的空間

素來 我對鞋子的佔有欲慾都不高
一對平底黑皮boots 便夠我冬季天天穿
夏天呢 粉紅色的flat 也可穿上五個工作天
白色converse就更是百穿不厭

最近 我漸相信 "女人是鞋痴" 這句話
一個冬天
鞋櫃長滿了雨靴 皮boots 波鞋(x對) 還有從不接觸的高根鞋(y對)
有份兒助長這樁事的 是一位名叫添先生的兄台
但我還是衷心的感謝他

 

 

上一篇:丹佛金塊隊

下一篇: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