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6:36:38婆仔

是對?是錯?

看著葉阿咕及葉阿墨 互打互咬互追
他倆好像很開心
而相比前陣子 阿咕也長了一點肉
有一刻 我認為帶阿墨到這個家 是個對的決定


因為阿咕
你會發覺阿墨真像個小孩子
樣子 行為 身型 聲音
他會每秒鐘地跟著你 喵著你
告訴你:「我在這裡呀 快快跟我玩啦~」  

因為阿墨
你會發覺阿咕真像個大佬
樣子 行為 身型 聲音 
他開始不多作聲 
看著阿墨的一舉一動
吃飯喝水也先讓坐給阿墨


前兩天
阿咕對我(對所有人)不愀不睬
叫他 他不應 連看看我也不願意
抱他 他反抗 只想逃走
追他 他躲著 不讓你找到

我傷心得哭起來 他一定在生我的氣
我花了很多時間 好不容易才把他逗過來
今天 他又是不多看我

把阿墨帶來
是對 還是錯了?

上一篇:總是...趕

下一篇:黑漆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