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3:09:44婆仔

Timing

三句話 緊鎖在心箱中很多個年頭 
前天 我說了一句
昨天 我將剩餘的兩句都道出

感覺就如 我背起了一個十公斤的手提行李箱
行走了很多路 累得要命 
但因為內面的東西實在太重要 不能遺失
又因為不知道目的地在哪 久久未能卸下

Timing不對 帶來了破壞 導致了誤解
讓我背負著十公斤 無目的地走了很多年
Timing配合 造就了機會 冰釋了前嫌
一下子 我把九公斤的都放下 那份如釋重負的感覺 真的太酷了
剩餘的我想大概還有一公斤
那一公斤也許太零碎吧 整合不來 
倒不如把它都繼續鎖著 說不定下一個10+年 又會是另一個更對的timing

上一篇:

下一篇: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