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0:50:25婆仔

尾音

非常義務地 公司替一客戶負責了活動的記者接待一環
老闆其實是活動的來賓之一 但卻派出員工一名(即是我) 替大會安排傳媒的事宜

也許職業病已不能治癒 老闆和我 總在其他的範疇裡加上一把
在宴會廳裡 除了大會工作人員 就是有兩位身型細小的女士 在場內走來走去
一眼關七 稍有不妥便從後補上 哈哈 是累 但還是很有趣的


後記:
大會給我安排了兩位小女孩 協助記者接待的工作
教導她們接待處的設立 需準備的東西 新聞稿的作用 跟記者交代的內容
我沒多干預 只是從旁觀察
盡量讓她們自由發揮 (偶爾看到記者的板著臉 我也會搭訕的修飾幾句)
兩位女生的表達方式很有趣
很快很短 斬釘截鐵 沒修辭不修飾
總之目標為本 把情況完整交待

老闆同事朋友 甚至客戶 很多時都指我說話沒有尾音
從來我都不以為然 甚麼尾音不尾音
難道要把句字加上do re mi fa so嗎
今天 我明白了
是多大的得著喲!

上一篇:細看.北京

下一篇: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