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5:12:17婆仔

跟得表姐

很久沒有寫blog了

這陣子忙得不可開交 每天回家都近十一時 臉頰上的粒粒也都長出來
「忙」著工作?非也 
忙著「湊孩子」是也
自表弟妹連姨姨從加國回港渡暑以來 我差不多每夜每天都扮演「跟得表姐」
甚至我請了兩天年假 花盡所有的腳力 
拼命和他們東奔西跑 買這買那 
走也不要緊 買也沒所謂 我甚至成為了侍婢表組 右手一袋 左手一箱

人漸長 改變的也愈甚 是這幾天我的深刻體會
小表妹的脾氣很壞 那種被寵壞了的小姐脾氣 還加上好些 蠻
沒有她等別人 只有人家就她 稍有不屑就發個臭脾氣來
想要甚麼 便得買下 要不然便大發雷霆

婆婆、媽媽、姨姨都說 表妹就如婆仔小時候的影子
我想…我較遜色

怎麼也好 現在的我要不是這個樣子便好了

上一篇:Be

下一篇:「喬家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