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00:23:47婆仔

名牌

良久沒有和媽媽姨姨一起進膳 尤其是自助餐
小時候 姨姨一、二、三 常領姨甥(即小妹)到不同的酒店大吃大喝
現在只有姨姨三號仍留在港 所以我的所有疼錫都落在她身上

我作主 我請客 一起跑到都會海逸酒店來個意大利中午自助餐
有我愛的芝士、coldcut、海鮮、意大利粉、檻欖、ciabatta等等等
抱著脹脹的腹 再到海港城購物
又記得小時候 我甚少請媽媽給我買東西
反而跟著姨姨一、二、三 走到海運大廈瘋狂消費(高那種 真揮霍-_-“)
一身名牌 內至外 上至下 無一不由姨姨們 還有舅父的無限量供應
現在想起也羞愧
人漸長 價值觀也在改變 那些名牌衫褲鞋襪都不知所蹤了
呵呵 但MiuMiu袋 Polo綠色格仔袋仍沿用至今 而且愈用愈漂亮
這也是名品牌不死傳說的證明

上一篇:Less is......

下一篇:生日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