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1:25:02婆仔

得著

努力了一陣子的記者會 今天終於揭幕
原來回頭看 成功與否並非唯一的得著

很感恩 很感激 每位每位的鼎力相助
老闆啦 很感謝她對孩子的信任 明白過程中她不干預讓孩子獨立的面對及承擔
Jam啦 很感謝她的提醒及台側相助 要不是她 我可會忽略了藝人車位的問題
Moon啦 很感謝她的義務協助 沒有了她 我的接待處必然糟糕
Anita Wan啦 她的司儀經驗真的令流程漂亮了不少
Anita Wong啦 十分熱心的場地協助
Banny啦 前輩的背幕道具製作 令場地很有’睇頭’ 真的不枉我半通宵等候設計圖
宇啦 除了擔當攝影師 又協助小妹子清場 還在最後階段陪伴我完成新聞稿發放
還有兩位歌手的協助出席 客戶的體諒讚美 工作人員的盡力相助

最後 當然是感謝我的主
最憂心最緊張的時候 我將一切也交托在衪手中
只知道 除了祂 沒有誰能把完情辦得更漂亮

最大的得著 是讓我上了好好的一課!

上一篇:太陽之下........

下一篇:網頁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