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0:26:04婆仔

一週起跌

從文章上載的頻率 大概也估計到小妹子日子是忙或閒
忙碌的日子 少了寫日記 會解釋為’沒有時間’嗎?
當然也是 但深層的演繹 我會說’沒有時間去感受世界 所以失去對周遭的領悟’

已兩星期 面對著桌上的稿件 翻來覆去的校對
那大概不是我在中心點’公關’的職責吧?!
但 再難相處 那都是我的客戶 我總不能得過且過的了事
梗著頭皮 咬緊牙關 每個字粒的看個清楚
其中的幾位客戶 在電郵中寫著’thanks for your effort’頓時為我加添能量
也幸而與編輯小姐合作無間 倆人盡每一口氣把文章校對至零錯誤

為此事 我低落的心情持續了好一陣子 遲遲也未有痊癒
看我憶述事件 像是輕描淡寫 壓根兒我很想哭
唯有老爹 只要聽到他的聲音 淚水就會不自覺地流下
像把九十頓抑鬱一口氣吐出 百發百中

直至上週末 生活好像添回色彩
與最佳拍檔 開了兩遍漫長會議
我倆的小創業 開始漸見起色 (月:請原諒我未能把全副精神及時間付上)
一起重組的page plan 把其中最大的憂慮 可說是徹底解決
接下來就是硬件的問題 努力努力
還有那張問卜卡’your effort won’t be wasted’


週一
全公司出動
老闆娘忙著與客戶見面 又要擴寫計劃書 又要設計story board
同事忙著客戶A的攝影、客戶B的場地參觀、客戶CDE的…
我呢 忙著客戶1的校對、客戶2的傳媒訪問
幸好是夜 我有機會替同事跟進客戶A的攝影工作
到了一家培訓中心 與好友攝影師一起食著照相機東拍西拍
更幸運的是 我被委派以捕捉一些所謂之有感覺的’moody’角度
哈哈哈 正中下懷
我確實沒有精神(說實是也沒頭腦)去拍攝那些具商業味的照片
很好玩啊 那排地燈 那些射燈 磨砂玻璃 椅腳 全也無一幸免

週二
得知下週被安排跟進新客戶X的拍攝工作
太美妙了 雖然我不懂拍攝 但卻喜歡學習捕捉角度
很有滿足感的課題

工作關係 認識了一位兄台
最近 他正在籌備著為團隊宣傳的工作
而本人(所屬的公司)有幸落入其中的甄選名單
跑到他辦公室 開了個小會議 後與他到咖啡店來了個小小下午茶
在公而言
感謝他對我家公司的優先考慮 雖然十劃也未得來一撇 最後哪家投得也是未知之素 但…就是謝謝支持
在私而言
感謝他的一番鼓勵說話 保險一書 我會繼續努力 fight to the last minute
還有的是 看到今天的他 心裡感覺很安慰 還記得半年前跟他作訪問 當天看到的這位兄台 滿臉倦容 還有心上的牽掛 但是日卻看到到從他那份從心裡發出的笑容 希望他所訂下的目標 能順利地逐一完成

在msn中 與一位兄台對話 (撮要版)
兄台:so much stress? why living in stress?
婆仔:book lor...ai....
婆仔:but much better now,should say thx to Wing Man
婆仔:seeing others happy makes me happy
兄台:seeing you happy i will also be happy...so don’t be stressful, keep the mood
兄台:meet the last client at 9pm
兄台:you know....i am just a cow to work....
婆仔:u r at the age to be like a cow to work ma
婆仔:cow in new territories
兄台:a smart cow
婆仔:adjectives for a cow r only ’hard work’ or ’lazy’....never ’smart’.....so....kekeke
兄台:i am a special cow
婆仔:yes, special, a very big cow, volume very huge....
兄台:let me die.......
婆仔:oh...dn’t die ar, there is not much special cow in the world
兄台:hahahhahhahahhahahhahahah
把無聊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對話內容 但卻為我帶來了很大的歡樂 謝謝Ric Wu兄


感謝各位朋友(在公在私)在我身邊的走過
給予小妹子的支持!!!

上一篇:珍重之

下一篇:"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