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1:38:33婆仔

兩天長假期

一連兩天的大假完結
吃了很多 睡了很多 寫了很多 說了很多 msn了很多
做了很多很多 但又好像沒有做過什麼似的
其實大部分的人也如是 所謂的無事忙吧


第一天假期:
得到兩張免費戲票 貪小便宜的我當然馬上換領
由鄭中基與毛舜君主演的“三分鐘先生”
當中的對白實在是精彩絕倫
也不得不大稱鄭中基的演技 是何等的精湛
較演戲多年的吳x華先生還要好

又與盧姓朋友進膳傾談了一夜
我估計 他本來是個滿有魄力自信的人
大抵工作壓力令他喘不過氣來
負能量又令他失去處事信心
人 漸漸迷失方向
沒有什麼幫上 只可借你我的聆聽耐性
還有祝福你 早日找對自己的目標!

回到家已夜深 速速把隱形眼鏡脫下
實在忍受不了 早於晚飯途中 右眼已感到不適
滿泛紅筋 我想…眼球又再水腫了

待續...

第二天假期:
沒錯 眼球仍在水腫
右眼腫得開不了 而且不能見光
淚水像哭著似的不斷湧出
憂心 於是…再睡過(呵呵)
醒來 還是腫還是流著淚水
但可好 眼皮可張開
一時許 重複原因 大條道理的再進睡

相約一位攝影師好友宇兄 計劃將來的合作可行性
萬分感謝 除了是價錢 還有你的寶貴意見
宇兄的人品其實真的太要好 加上每每也待我遷就萬分
各位(單身)女士們 歡迎隨時與我垂詢

大學母校的“千人宴”(很難吃) 得到系主任的贊助
我與師姐老闆一起參與
整件事情令我下筆的著眼點是“魔術”
魔術表演是一項很能令我著迷的玩兒
從前會考究 為何會這樣為何會那樣
現在 都沒多想了 只會很專心的欣賞很專心的拍掌
觀眾席的女生 大多都會被台上的魔術師所吸引
請留意 我估計 是魔術師而非魔術本身
今天晚上也不例外 台下尖叫的多不勝數 (亦包括在下)

六時多 刻意地路經半島酒店
很掛念它們餅店的鬆餅
跑進去 只有左眼能看見東西的獨眼婆仔
遠望只剩下一個鬆餅 很失儀地“呀”了一聲
那個要不是AlmondPoppySeedMuffin 我便得失望而回呢
感謝感謝 我只要的口味仍在

上一篇:電郵

下一篇:付出

婆仔 2006-11-25 09:34:54

咁我當你應承左傢
咪”粒水”呀

W 2006-11-25 07:05:30

眼痛點解唔出聲呢?
負能量..........會中和既
放心!
好快會出返黎,我話有自信個個.......
唔俾自己”粒水”
唔俾自己”hea”
所以我去了job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