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9:36:53婆仔

小黑 再見

兩星期沒有探望小黑咪
那時候只想
牠雖然真的太精靈
但該沒有那麼容易被人領回去

如是者 同樣的想法維持了兩星期
是日週六 是時候去探望探望吧

從山林道步行至勝利道
半點也不覺遠 不覺累
只想快快看到小黑便好了

步上二樓 那兩位面熟的小職員隨即說
”小黑被人家買走了”
立時 我愁著眉 有點不相信
逛遍整個貓間 到處都是貓咪 奈何真的不見牠
他們提意我選過別的
我沒作聲 除了我阿咪 我從未看過比小黑更可愛的貓兒

有點自責 何不早點探望
自三個月前那天遇上牠 我已早有心理準備這一天的來臨
牠始終也會找來好歸宿
但...大抵也給我多抱一遍吧
想哭 又哭不來

放在眼前時 不懂珍惜
沒了 才覺傷感

上一篇:助養

下一篇:毛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