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2 02:13:00灰色轟炸機

給yao的最後一封信...

嘿~
yao...
匆匆一瞥,原來那個你離開的季節距離今天,已經是第三個春天了.
這三個春天,你是怎麼度過的呢?
曾經以為從今之後沒法再愛的我,在躲起來偷偷的在這緬懷過去沉溺過往的我,早已褪去了身上的痂,我已經痊癒.重新活了起來.
這些日子我總是在這靜靜的想著,從一開始的編敲著鍵盤邊哭到今天含笑的祝福.我想我真的已經康復.感謝上蒼給我了新生讓我重新的活過.
yao..
這些都是這些日子以來想對你說的話,如今我要全部還給你了.我必須開始繼續我的新的人生.
感謝我曾經擁有的痛,所以我更珍惜我身邊來來去去的每一段感情.也因為痛過,我才知道我曾經有了那麼大的勇氣去愛了一個男孩..也許一切不再,但是你曾經給我的一切,對今天的我而言,都是我很珍惜的回憶.
以前每次在經過台中的路上總會執著的盯著你居住的城市努力的想搜尋著任何一個與你相似的背影卻又害怕忽然的偶遇又讓自己陷入歇斯底里的莫名情緒.
一直到了今天我才發現對於你我已經不害怕因為我終於完全的放下,到今天我才真的走了出來.
感覺很輕鬆....像放下了一個重擔.
現在的我居住在台北,從事服裝造型的工作.為偶像劇跟藝人做造型,很忙不過也很充實.謝謝你當初對我在這方面的肯定讓我今天踏上了這一條路.
在畢業時候,一直好想找機會去看看曾經照顧我頗多的三阿姨.小阿姨.一直沒機會當面的跟他們說聲謝謝,謝謝他們當初對我的照顧.也好想說聲對不起..從前的我固執嬌蠻的個性讓他們擔待了不少.
請幫我跟他們還有你的父母問聲好.
還有可愛的逵逵.
我很好..
希望你也很好..
這些筆記在這些日子以來,是我假裝你還在身邊對你的絮語叨叨.也虧有了這裡,讓我把許多無從投遞說不出口的話語有了出口.
時間好快.
原來我跟你相識已經近6個年頭.
你呢.
你好不好?
當初的那些朋友好嗎?
高子高跟威庭都在台北唸書,我們偶有連絡.
我曾在回彰化時候跟維俊見了幾次面.跟俊瑋通了幾次電話.
阿璁好嗎? 智彥淑華好嗎?
如果你們都有在連絡請幫我問候他們.
以前放在你那邊的東西,我有勇氣拿了.
不再眷戀不捨..
對不起帶給你困擾了.
我有機會回去的話我會跟你拿的.
還記得你曾經誇過的帥爺爺嗎?
爺爺今年檢查出來得了肺癌.不過他十分樂觀堅強.
記得如玉嗎?
她如今是台北頂好名店城三間店的老闆娘.
你應該也已經大三了吧?!
要加油...
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有很好的個性很堅毅的勇氣跟很棒的創意.
你會成功的~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誠摯的祝福你~
這些東西都給了你.
因為我該放下了.
這是這些日子以來放在我心中的秘密,因為我從不願意合別人分享這些情緒.
一切都給你.
這是給你的最後一分禮物.
因為我必須跟過去喜歡yao的奈奈作一個真正的道別..
你有權刪了這一切,也有權保留.
只希望從今以後的你也可以一直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
加油^^b 奈奈
p.sˋ照片裡的小女生是心妤.她今年要上小學了.她還記得你呢^^還有廷廷今年要考高中了.他要我跟你問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