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1:50:44史黛拉

莫名其妙

這天一早,老闆進來說,他的車怪怪的,這個怎樣那個怎樣的,講了好久,最後說,已經打給范德的業務了,范德會跟我連絡,把車開去修~~~

後來,范德修車廠的師父打來,有些問題要先問一下老闆,BUT老闆在開會,我請老闆等一下打回去給他。

老闆開完會,我把電話抄給他的時候,他竟然不願意打,要我跟這師父講,請他找那個業務,他說他跟這業務講的很清楚了,他知道車子怎樣。真是傻眼~~~~~~

不知道他的邏輯在哪,車子他開的,問題他最清楚,業務是聽他講在轉述的,修車的人或許有些問題業務沒辦法回答他,所以他才打來問老闆,老闆卻認為,他問題都跟業務講清楚了,他們應該要自己問清楚,而不是來問他…

真是不董,要說是老闆沒時間,為什麼可以花十分鐘跟我這完全不董車的人描述他的車子的問題,卻不願花一分鐘打通電話給修車的人,看他的問題在哪裡?

在我看來,他早該一通電話就請業務轉他們師父來講,才有效率。而不是他跟業務講一次,再跟我講一次,然後,還要再跟師父說一次,他不嫌煩,我聽了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