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00:50:44史黛拉

海報事件

也是星期五晚上七八點 老闆交代 這幾天業務接了好些訂單 請美工做兩張海報 鼓勵一下業務 也順便讓同仁大家知道一下 至於哪些單子 就請美工問一下業務部門主管 星期一早上來就要看到海報 看看表 我說 美工已經下班了 我只能星期一早上請他弄

星期一一早來 馬上跟美工說老闆要他做海報的事 他兩手一攤 說 做海報沒問題阿 不過 要給我文案阿 我是負責美工的 文案要管理部寫出來給我阿 好 很好 我就找管理部的人要 然後跟他說 老闆有說 可以問一下業務主管拿到哪些單子 之後我就等管理部主管

到了中午 老闆質問我 怎麼還沒看到海報 我說美工要我找管理部拿文案 老闆又開始不耐煩了 要我拿紙跟筆進辦公室 他三分鐘就可以給我 說這麼簡單的事要搞這麼久 他教他小孩都是問小孩打算怎麼做 而不是跟小孩說 要小孩怎麼做 他說我這樣不行 學不到東西也不會成長…咖 這會兒 是說我比他的小孩還不如了

他就講個兩三句 然後提了幾個案子及購買的數量 說大概就這樣 是阿 是很容易阿 他可以這樣三兩句跟我用’大概’ 可我不能只這樣跟美工說啊 再說 是他自己說要美工弄得 這會兒變成是我的問題了 真是越想越感冒

美工做出來後 我把他貼上去佈告欄 另依張貼再大門口 結果門口這張被業務主管要求 要拿下來 這….又是什麼意思呢 整天就替他們搞這些有的沒有的就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