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9 01:50:43史黛拉

意外的工作轉換-不捨

怎麼想 都很令人心動 回過頭來想想目前的公司 其實 我的工作量真的不多 雖說主要是國外客戶的聯繫 及客戶與研發的橋樑 但是 也因為訂單不多 空閒的時間真的很多 以這樣的工作量 公司其實並不需要花這麼多錢請一個專職的員工 照實跟老闆談過後發現 老闆人真的很好 一直以站在朋友立場 並沒有强要留我 反而非常鼓勵我去試看看 若不適應 他隨時要我回來 還強調 不要以為他不留我是不要我 而是真的站在我的立場考量

好吧 接下來 那….現階段工作要如何安排呢 基本上 我是希望還能幫些忙 那需要翻譯及與國外客人的聯繫 我還是可以幫忙 畢竟 客戶的白天 是我們這的晚上 所以 利用晚上的時間處理 錯錯有餘 再者 也不是每天都有信函 至於訂單來的後續處理 移交給南西來做 絕對沒有問題 再加上 也剛好才讓老闆的夫人過來接一些銀行財務方面原本南西做的工作 這下子分配的正好 不會有閒置的人才 當然 如果公司生意好起來人員吃力的話 再來請都不遲….只是 南西以後比較沒有人聊天了 會寂寞的

另一個讓我決定去嘗試的原因 其實是我顧慮到 公司因為訂單不多 財務挺吃緊的 我單純的 就是想到公司可以在少付一個人的薪水下 照常運作 這樣也能多撐一些時間 畢竟 還是有些人要靠公司養家的 不然 離開這些人 是真的很不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