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9 00:50:43史黛拉

意外的工作轉換-試看看吧

隔天 想來想去 既然決定要去看看 就想說跟南西-我老闆的二姐-提這事 看他覺得如何 挺令我感動的是 南西說 雖然在公司的立場 他不希望我去 但是 站在朋友的立場 他會鼓勵我去試試 他覺得 畢竟 我年紀也有了 真要找工作 機會其實不多 而這公司要撐起來 還有一段路要走 新的這家公司 聽起來似乎很有前景 至少 比現在的公司穩固多了 且還是對方主動找來的 他還提醒我 要晚上過去的話 一定要找個人陪 好有個照應

後來找樹皮 跟他約了一個晚上的七點過去 對方還很細心的問 需不需要準備便當給我們 因為提及有朋友載我一起過去 他還說 可以停他們地下室的訪客停車位之類的 不過跟他說樹皮是騎奇摩托車 他也很好心的說 有安全帽嗎 路上要小心 之類之類的 好的有點過分 讓我覺得 怎麼有人關心人到這種程度?? 而 我們甚至還沒見過面….

過去談了後 慢慢解開了一些疑慮 也才知道 原來打給我的 是這公司的老闆 因為是他自己要用的秘書 所以自己過濾 自己找人 沒有經過人事 再者 他要找的是高階秘書 主要是來協助他 有閒暇時 比如他出國秘書沒有隨行時 再幫幫另兩位副總忙 當然 就像每一個老闆會講的 公司的前景十分看好 工作也很有挑戰性 非一般傳統產業能比的 也計畫明年要上市上匱 …..他唯一只怕我沒待過高科技產業 會沒法承擔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