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8:08:59蹦哩笑笑(♥ )

心 情 _ 亂 .*

我 搭 心 情 ..

亂 又 亂 ..





先 是

驚 喜 + 開 心 ..

再 來

心 痛 + 心 酸 ..
















為 甚 麼 ..


不 理 我 .. 連 朋 友 立 場 都 不 行 嗎 _

為 甚 麼 ..

一 句 話 都 不 說 .. 是 不 是 對 我 隱 藏 了 _



你 知 不 知 道 ..

我 有 好 多 好 多 的 [ 為 甚 麼 ]”

















我 該 說 甚 麼 ? !

也 許 甚 麼 都 不 用 說 ..


甚 麼 都 不 怪 你_

怪 我,,

[ 我 搭 淚 , 一 滴 也 沒 流 ..]

這 又 是 為 甚 麼 ? !







如 果 你 有 抗 .. 請ˇ你不要躲我.. 我 只 想 要 一 個 [ 明 白 ],,


其 他 ; 我 不 會 問 !

拜 託..

貓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