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5:37:51香草

( 3分之1 第一, 二天 ) 畢業旅行


( 請看 ) 這是溪頭 _ 大學池裡的倒影
     很像仙境吧,還有著 碧綠色的漸層..

     未免也太漂亮了吧,我感覺到有小精靈的存在 ?



嗯,這是大學池上的橋,是用孟宗竹搭起來的噢 ( ! )
才一踩上去 好像就快要跌到了,很沒有安全感 ..

總覺得 這座橋比空中走廊還恐怖,我到底是不是正常人呀 ?

                     『 不是 ! 』


接著還是繼續下山,爬山爬了一整個下午 .. 大家都已經快要沒力氣了
下山的路雖然有比較輕鬆,但下坡時 因為衝太快,還差點滑倒咧 ?

終於走到了立德飯店附近,要解散時 :
糖糖隊輔 還特地提醒 : 『 等一下吃晚飯前,可能會放煙火噢 ! 』

                      ( 握緊相機中˙皿˙ )



閃亮亮指數 : ★★★★☆

哈,這就是第一天的驚喜禮物
很高很高很高的耶誕樹點亮時,驚呼聲很大聲呢 _
亮晶晶耶誕樹再加上煙火,看了覺得很值得 ..
    沒想到會這麼高 ?  原本以為是唬我們的咧 :D


吃完晚餐後,就到了 「星夜談心」 的時候喇 ( ! )
糖糖 帶我們到了個空曠的地方坐下來

四周黑漆漆的,冷風呼呼的吹著 .....
千萬.. 別 忘. 了... 我們現在. 是在. ..山上 ?

嗚嗚,這種時候很適合說鬼故事嘛 _
結果 當然沒有符合我的期待,是在玩類似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

但處罰可是玩真的耶!
像是和 別班的男隊輔要電話、扭來扭去、耍白痴之類的..
如果夠大膽 , 聲音夠大的話 : 大家就會嘩啦嘩啦的一起鼓掌!
很佩服那些被處罰的人,你們好樣的 b

大家high完之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就回飯店去喇 =))



洗好澡後,朋友硬塞浴帽到我頭上 ( ! )
搞得好像化妝舞會一樣,咩咩

『 那家牧場的綿羊 迷路啦,快點拖走 ? 』


話說在飯店的晚上 過得好悠閒,五個人 :
一起吃 熱呼呼的泡麵 , 一起跳床鋪 , 一起翹著腳ㄚ子 ,,
      一起看電視 , 一起打枕頭仗 , 一起大笑 ( =ˇ= )



聽,有鳥鳴聲噢,不知不覺已經是早晨了 ...
才一起床,我就趕緊衝到陽台,空氣棒透了啊啊啊,忍不住多吸了幾口。

阿,忘了介紹我們的房間 :p
算是小木屋吧,雖然晚上會有點冷,但是很有溫馨的感覺呢 !
我個人是很喜歡喇,軟綿綿的床 睡起來很有安全感 _

緊接著 就趕緊收拾笨重的行李
鎖好房門,狂奔到遊覽車 ( 呼,很喘 )

全班集合完畢後,由糖糖 領隊進入餐廳 ..
嗚啦啦啦啦啦,迅速的吃完早餐後 ?

老實說 : 『 還有個秘密計畫要執行 ! 』



那就是調查 這位長期潛伏在管理員身邊的「貓間諜」?!
由於 牠那種一副懶洋洋的樣子 魅力實在是無法招架 ,
所以朋友還忍不住和牠一起合照..

還有呢,只要搔搔「貓間諜」的頭,牠就會眼睛瞇瞇的抬起頭來
              可愛到想直接把牠抱到遊覽車上咧 ˙///˙

聽管理員伯伯說 : 『 牠其實是隻流浪貓。 』 也不太清楚為什麼會跑來山區 ..
不過看牠現在的生活也過得很幸福,這樣就夠了吧 _ :D



向「貓間諜」說完再見後 ..
接 .下來 ...接. 下.. 來 , 就是 _____ “劍湖山” ( ! )

今天是個好天氣,古坑的天空很湛藍 ,
劍湖山遊樂園裡 到處都充斥著小學生和尖叫聲,看來今天會滿開心的。



不過才剛抵達,就被拖去坐衝瘋飛車,坐上車後,一不注意就衝了 ?
『 啊啊 啊啊 啊啊啊 ,, 』 我開始沒命似的狂叫
因為速度很快,所以感覺五官都已經變形 ...


不過狂叫到後來很累,所以就停止喇 _
坐完衝瘋飛車的心得感想是 :
     『 老闆,上面空氣真新鮮,所以我還要再玩一次 ? 』

嗯,聽說時速有90公里 ?
只能說衝瘋飛車是真的很刺激、刺激到了很好玩的地步。



鐺鐺,這是有65公尺高的擎天飛梭 ( ↑ )
我得很誠實的說 : 『 我沒去坐,是朋友去玩的阿 ... 』

老實說有那麼一丁點 後悔沒去坐
真的,只有一丁點噢 !


正當我坐在旁邊,等待朋友時 ,,
居然發現了 「 卡通玩偶不可貌向 」 的真面目 ?


         『 嗯,嚐起來真不錯 :P 』

原來可愛的玩偶,肚子餓時就會把遊客當成零食吃掉 ?
            難怪總覺得遊客越來越少 ??




總覺得我好厲害,怎麼這麼會編故事 ?
     不過從這角度看是真的很容易產生誤會 ( 傻笑 )



其實,在等朋友時,有偷偷去買了冰淇淋來吃 ☺
很好吃呢,我點的是情人果口味,酸酸甜甜的滋味很棒

還有,一直想再吃的 就是它的餅乾,脆脆的、怎麼吃都不會膩 ( ! )
       單球35元 算是值得了,耶咿 _

                      
                第二天還沒結束噢 < 下篇待續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錯,畢業旅行已經過這麼久,結果第二天劍湖山的行程還沒有敘述完..
             突然感覺很慚愧,我對不起大家,囧rz



★呆呆滴薰衣草☆ 2008-01-20 15:38:06

耶!明天(1/21)我們就要去畢旅ㄌ

版主回應
衷心祝你們玩得愉快噢 ? 2008-01-25 00:42:48
呆〃楓 2008-01-12 16:59:33

讓我想到冰淇淋事件.......(!?)

版主回應
( ?! )

我愛吃冰淇淋 ( 什麼跟什麼嘛 )
2008-01-25 00:43:29
妤庭 2008-01-12 10:54:19

對於G5...只有一件事想說:它的夜景很漂亮(??有關係嗎) 我本來想幫kk拍照的說...,但是拍到坐kk後面的女生!!不過我有他們要掉下來的照片(很像槓桿!!)看他們玩就覺得超刺激的啊~(開始冒汗...))

版主回應
我沒看到什麼夜景 ( 唉.. )

kk有玩 G5啊 ?
( 驚訝 ) 好厲害噢 ?

我也是我也是,我就在旁邊看朋友們玩,還幫她們尖叫咧 ( ! )

總覺得我好誇張呀呀呀呀呀。
2008-01-25 00: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