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8:53:05香草

導遊說 : 『 九份到底要去幾次 ? 』


Pic : 攝於 _ 板橋火車站 : 高大的鄰居
這篇遊記其實已經拖好久,久等喇,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嗯,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
也是我 「香草導遊」 第一次帶團重要日子 !
可惜我帶的團員只有三個人《 真是大打擊 Orz 》

為了要撘上火車,其實還滿波折 ..
因為錯過了預先要撘的火車,所以在板橋車站就耗了很多時間。
            《 這是什麼濫導遊阿阿阿,慚愧 》



好不容易搭上了“一定會有位置坐的電聯車” ..
我們這群聒噪的女人 一坐下來就開始露出本性 ?!

旁邊的長髮男子、魷魚的帶屎鞋子、音樂課要選什麼歌、對面阿伯的睡相、
侯雅肩膀很好躺、×××是我表哥、米奇吊飾的顏色..不管是什麼話題都能聊 ?



Pic : 攝於 _ 瑞芳車站 : 窺視

坐車 坐了好久,差點要打瞌睡 Zz
一到了 「瑞芳火車站」,有種被懷舊氣氛包圍的感覺 ..

火車站重新改裝後變得好漂亮呢 :)

接著就馬上到了車站對面撘公車 _
搭上後,已經抱著滿懷期待的心情準備抵達九份了 ( ! )
   結果 ...


          居
          然
          給
          我

          塞
          車
          ?!


                  這是什麼世界呀..?

終於向 搖搖晃晃、有點擠,並以龜速前進的公車 道別後 _



九. 份 ..的天空,我來了 ( 吶喊 )
剛才不太愉快的心情 稍微飛走了一些。

叩叩,香草導遊 在這邊說明一下 :
右下角那棟建築物是「教會」,中間的小島則是「基隆嶼」。
          《 看我這導遊當得多稱職 ? 》

整個就好喜歡這張照片拍出來的感覺,天空和海一樣湛藍呢 :D



有土著味道的招牌 ( 指 )
白色的字體 該不會是用「鳥大便」塗的吧 ..?


Pic : 攝於 _ 九份 : 捕捉者

因為 九份已經不知道去了n遍了 ?
所以這趟去大部分都是在拍人物 ..

陌生人在拍難得的海景,而我則在拍他 ( 她 )
很有趣的風景 :P



有趣的風景在這裡 : 被人拋棄的飲料杯已經登記成為九份的村民喏 !


字幕旁白 : 『 身為大哥的女人,也是有苦衷的 .. 』







逛街逛累了,當然就要來根「煙糖」喇 !
( 只是葡萄口味的煙糖,是煙糖,白煙只是特效 別太緊張,好嗎 ? )

其實,在含煙糖時 還被路人誤會了呢 ?
說什麼 : 『 你看,現在的小女孩阿 ..? 』

有點想衝上前解釋,被講得好無辜 ˊ_ˋ



Pic : 攝於 _ 回程的公車上

鏘,這是心電波圖 ?
真不知道為什麼 ?
偏偏我到了回家的時候 才High起來,也太慢熟了吧 ??

不是偷打別人的頭再躲起來,不然就是打自己的頭再縮起來 ..
自以為在玩打地鼠遊戲,囧


老實說 : 還滿好玩的 ˊˇˋ
                   這什麼跟什麼嘛 ?



Pic : 攝於 _ 捷運站外 ( 非路人甲 )

另外,在坐捷運的時候,還遇到了國二的綜合老師 (!)
有閒聊了幾句,老師沒什麼變,人還是很nice 。

出站後,還和侯雅在亂玩手機.相機
還不想那麼快就結束了呢 !

這一天過得還滿精采的,雖然有那麼一點不愉快 ..
但至少還是個快樂結尾 _
所以導遊我的第一次帶團,成功 :D


嗶嗶,呼叫 : 三位團員,妳們的團費還沒繳清阿 ( ! )




玥si(路人) 2008-08-09 13:31:15

那張侯雅含煙糖搭照片實在太讚喇ˇ
(感覺很熟?XD
罡妹團??0。0

♥無敵幼稚( 芸 2007-11-29 17:58:35

呵呵


都是罡妹


呵!

版主回應
:D 2008-05-25 17:47:10
˙^˙肥 2007-11-17 00:13:39

哈哈=ˇ=

我都沒去過九份呢=ˇ=


超乖乖˙ˇ˙



都在家當宅女XD


也天天在補習班當補女XDDDD....

版主回應
宅女你好 ?
補女你好 ?
2007-11-24 21: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