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8:39:13香草

耶誕節吃辣湯圓

Pic : 攝於 _ 夾娃娃機內 : 搞笑 龐克娃


很奇怪的標題 = <> =

[ 又對大家很抱歉了,原本應該要前天新增此篇文章的 ]




前天是耶誕節.. [ 因為多至 是前幾天的事 ]

我媽媽 煮了芝麻湯圓 讓我當點心 : )


由於 媽媽 煮甜湯時,習慣加薑〞 說什麼可以去寒 !


剛拿到 芝麻湯圓時 迫不及待 就想要吃了 !!!! [ Woo Woo 湯圓 ! 湯圓噎 ]



沒想到 吃了第一口後 ....



『 噴火 !!! 』 阿 阿阿 辣死了 > <

仔細一看碗裡到底是加朝天椒 還是啥碗粿 ??


呃 ... 『 一堆薑片 』 ....

芝麻湯圓那麼好吃,卻被我媽搞成那樣。

媽 ?! 薑 是不用錢噢 ? 加那麼多 〝去寒 〞 去到噴火喇 !!!!!!

Pic : 今年聖誕節收到的禮物 : 立體書 : Christmas


這是之前 說要放的立體書 : 不過是另外一本。

之前說的那一本立體書 的書名 是 : 銀白色聖誕夜〞


原本打算放 動態攝影上來的,可是 ....


『 有誰知道 動態攝影怎麼轉成 Gif檔阿 ? 』

( 電腦白痴又再度降臨了 = .. = )








突然感覺好像在聊天噎 ?!

[ 鼻孔撐大 , 悠哉悠哉貌 ]




對了,昨天地震噎 [ ! ]

那時候我跟我哥哥都在睡夢中 .... [ 兩個懶鬼 ]


完全不知道 狀況是怎樣 ?


據說 地震時,我媽嚇得跳腳 ?!

急忙 把我們兩個懶鬼 挖起來。

偏偏,我們兩個就像得了 嗜睡症般,睡到了 10點多才爬起來。


那時候 我媽還打算幫我們把棉被蓋到頭上噎 ! [ 她很怕會有東西掉下來 ]

( 那樣子 好像躺在殯儀館的感覺 .. 呃 )




回想一下,我好像地震時 都在睡覺唉 ....

[ 不想活啦我 ?? ]





☺,,微笑&#12446 2006-12-28 20:26:19

我會做GIF動畫檔,我做完在給你。

版主回應
謝謝喇 : )

就知道你這專家一定會。
2006-12-29 17: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