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0:21:50香草

華文部落格 頒獎典禮花絮

Pic : 攝於 : 台北 : 發光.發亮的夜晚


很抱歉噢,到現在才增文。 P.s : 這篇文章會很長,請做好心理準備。


星期五的 華文部落格頒獎典禮 : 是我擁有翅膀的發光夜晚。


到了會場,我和媽媽 趕緊找個位置 坐下來
[ 那時的我 有點不自在,很不習慣這種場面 ]

因為 會場的座位有 分成 貴賓 . 評審 . 入圍者 . 觀眾 區域。

我坐在 入圍者的座位時,很多人 的眼光都在我身上 ..

他們應該是想 : 這小不溜丟 的小妹妹 應該是坐錯位置 了芭 ?



個性有點內向的我 只能 一直 直視著自己的大腿。

[ Woo ~ 我大腿有那麼好看噢 ? =口= ]


開場白.介紹評審 ..

並頒完一個接著一個 主題 [ 內容 ]獎項後,看到很多 得獎者欣喜的模樣 !

我這 小小鬼 也衷心為他們 : 感到高興 並鼓掌 。

[ 來了之後 才知道 得獎者還要發表感言 =”= ]


發現 這次 的主持人.評審.頒獎人.得獎者 都很幽默。

讓 典禮會場 的氣氛 輕鬆了不少 ! [ 可是我的 動作還是很緊繃 .. ]



終於 輪到了 創新實驗 的頒獎時刻 了 !!!!

[ 此時 身體僵硬到了個極點 ... ]



主持人說 : 本次’ 創新實驗 的 得獎者從缺,快派個人 來檔子彈阿 !!

我的心情瞬間 Down 到谷底 ˊˋ


聽完原因後 : 簡單來說就是 還不夠創新 [ ! ]

入圍決選者 雖然 整體都很精采,但還是侷限在一般人的對於部落格的印象裡。


--------------- 螢幕前的你們 先別走阿 ! 後面還有更精采的 ˇ



接下來的獎項 是 綜合 評選大獎 。


第一個 : 青少年部落格推薦獎

為了配合獎項,頒獎者 兩位都是 較年輕的男士 ...

登登登登登 .. 青少年部落格推薦獎得獎的是 : ××× 〚 say 起司 ˙ω˙ 〛¸*


呃 .. 我先呆滯了好幾秒,才衝上台去 =3

呆滯的和兩位頒獎人合照,呆滯的致詞,呆滯的接受掌聲,呆滯的說謝謝。

[ 我的腳正在發抖,麥克風還有抖音 ... ]



下臺回到座位上後,還很白痴的捏自己的臉頰 ˙p˙

[ 噢噢˙噢 會痛會痛 ]


接下來的狀況就是 皮挫 皮挫 皮皮挫〞

雖然已經下臺了,但是還是 無法相信 ...

[ 主辦單位 您 ... 您該不會是在玩整人遊戲芭 ? ]



最後面的大獎就是 : 年度部落格大獎

得獎作品是 : NICKLink抗癌部落格


是由 格主的遺孀領獎,現場突然安靜了下來。

格主於今年十月初辭世,格主遺孀在致詞時,似乎有點哽咽,眼眶泛紅。

[ 我這時的心情才沉澱了下來 ]


心情就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 完。



對了 對了 : 最後還忘記 感謝評審團 [ ! ]

謝謝〝您〞們,對於我的肯定,我會繼續 書寫我美麗的青春,不會讓你們失望。





許多人可能認為 :

『 啥 ? 十四歲的小毛頭也能得獎 ?? 那下一次我也要參加 』


沒錯,我很希望你們有這樣的想法。


坐在螢幕前的小鬼們 :

蓄勢待發了嗎 ? 那就衝阿 [ ! ]

誰說 得獎的都是 資深人〞 誰說我們 都是寫些 亂七八糟的東西 ?


我覺得 青少年 有種特質 : 創造力 多到不行的特質。


我 這小鬼創造了可能,那你們呢 ? 你們也行,一定可以 ˇ


我在這邊 祝福你們 : 運用你們的創意. 想像力 締造 屬於你的無限可能吧 !




最後 : 當天星期五 回到家後,跟爸爸一起分享了喜悅。

你知道 他 做了什麼事嗎 ?

= = 他趁我睡著時,把我的獎狀 和 他之前拿到的執照 在比大小 ...

[ 爸 ! 你很無聊噎 =”= ]


不過 要謙虛一下 : 我還是個小小小小小鬼 [ 用我是隻小小鳥的曲調唱 ]


謝謝每個人,讓我擁有 一個發光的夜晚。

這是最棒的耶誕節禮物了 !





最後 : 大家如果想看更詳細的 [ ! ]

就請到 這裡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aishulin/3/1277222271/20061225214329/

這是 我媽媽的新聞台噢 ! 怎樣 ? 很跟得上時代的媽媽吧 ? [ 驕傲貌 ]

她打文章時可是比我還認真呢,簡直快到了忘我 〞的地步了吧 !



caryrice 2009-02-12 20:03:45

hi~I’m caryrice,,I have brought yur book...!~
It’s a great book
I feel hapi for u,,
I come from H.K. ,nice to meet u!!~

版主回應
噢,你好你好
香港來的朋友?
(害我神氣了起來)

謝謝你的支持啦!!!!!!!!!
2009-02-13 11:11:31
又來晃晃 2007-01-07 23:20:44

恭喜ㄚ~獲得青少年部落格推薦獎
真是啵棒

之前就有在妳網站留言過了
覺得你的一些攝影作品不錯
我喜歡~飛機雲之謎的攝影
就多晃了晃

還和朋友討論
該不版主是國中生吧
沒想到真的是呢

妳的作品很棒~繼續加油囉
有空會來晃晃的
因為有一陣子我想把我的筆名取成
say cheese 呢~真巧 ^____^

版主回應
謝謝 !!

我知道 : 是微笑便利商店那篇吧 ?


我還是個小鬼頭,還需多加油呢 [ ! ]

很感謝妳的回應噢,現在我信心無比了呢 !
2007-01-09 22:17:20
"土"芭樂 2007-01-04 01:08:13

我是從華文部落格大獎網頁連上妳的報台的 , 我從妳第十頁倒回看 , 就為了在這篇給妳回應道賀的 ! 得此大獎真是可賀可喜啊 ! 恭喜恭喜 !!! 這也讓我想起以前在學校時 , 常陪學生領獎__語文競賽

版主回應
謝謝 ˙ 謝謝

沒想到網友們會從以前的文章倒過來看。

說實在的,以前的文章 邏輯都寫得蠻怪的,希望你們看的懂 ˇ
2007-01-05 19: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