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7:00:11香草

Tama ( 怒 ) : 誰把我眼睛弄掉喇 ?!

Pic : Tama : [ 怒 ! 誰把我眼睛弄掉喇 ]


Tama : 到底是誰 ?? [ 還我眼睛 ˙皿˙ ]

Tama : 我不要變獨眼二等兵啦 !! 軍曹大哥 ..

( Tama [突然驚醒] 那個女人該不會趁機接近我的軍曹大哥吧 )




昨天和朋友在書店逛街時 .. =口= 突然一陣錯愕 [ ! ]

差點沒笑翻 ) : 努力憋笑


哎呀 .. 小Tama 不要生氣嘛 ( 繼續憋笑 )

還好你隔壁鄰居沒有慘遭毒手 ..


我猜可能是哪個小孩,手太閒的關係吧。

事先聲明 : 可不是我做的噢 : D



( 憋笑 .. )



上一篇:暑假倒數階段

下一篇:喵咪 觀察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