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6:31:43『堅強』

 看 看 吧 


 ㄏ ~ 明 天 放 假 了 

 唉 ~ 想 去 校 慶 喔 

 因 為 在 家 裡 也 很 無 聊 

 真 不 知 要 怎 辦 才 好 





 第 四 節 歷 史 課 

 班 導 上 的 

 班 導 說 

 下 學 期 

 應 該 會 多 很 多 

 轉 學 生 或 

 實 用 技 能 班 的 人 轉 上 來 

 班 導 又 說 

 我 們 班 是 可 以 轉 出 去 轉 進 來 的 

 因 為 乙 班 

 是 實 用 技 能 班 只 能 出 不 能 進 

 所 以 乙 班 會 越 來 越 少 人 

 我 們 會 越 來 越 多 人 

 聽 說 下 學 期 有 可 能 一 半 的 人 吧 

 我 們 就 哇 ~ 一 半 耶 

 一 半 真 的 很 多 人 耶 ! ! 

 太 多 人 名 子 不 好 記 耶 ! ! 

 而 且 又 太 多 人 

 我 覺 得 太 多 人 不 好 

 而 且 老 師 又 說 

 有 大 慶 的 要 轉 來 

 但 . . . 學 校 不 收 

 ㄜ . . . 

 聽 說 兩 大 學 校 

 是 因 為 招 收 學 生 搶 來 搶 去 

 卻 達 德 搶 贏 

 所 以 就 . . . . . . . . . 

 結 論 是 

 達 德 不 收 大 慶 

 大 慶 不 收 達 德 

 的 學 生 

 說 真 的 

 我 也 不 喜 歡 大 慶 

 但 . . . . . . . 

 不 談 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