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5:25:53『堅強』

 自 找 的 


 可 笑 , 

 妳 跟 她 說 妳 認 識 棒 棒 堂 是 吧 

 我 想 應 該 是 胖 胖 堂 吧 

 聽 妳 在 放 屁 

 還 說 妳 是 他 們 的 經 紀 人 

 哈 ~ 如 果 是 的 話 

 妳 為 什 麼 會 在 這 裡 

 妳 為 什 麼 不 介 紹 給 我 們 認 識 認 識 

 全 都 在 聽 妳 虎 濫 

 昨 天 妳 會 哭 

 是 因 為 妳 自 己 太 白 目 了 

 妳 自 己 會 說 這 些 話 

 有 沒 有 想 過 妳 的 後 過 是 怎 樣 

 妳 現 在 變 成 這 樣 了 

 是 妳 自 找 的 

 拜 託 , 妳 真 的 太 好 笑 了 

 這 是 我 聽 過 最 好 笑 的 笑 話 了 

 現 在 我 們 大 家 跟 妳 連 朋 友 都 做 不 上 了 

 都 是 妳 自 找 的 

 我 只 能 說 妳 活 該 

 妳 只 要 不 要 說 出 這 些 話 的 話 

 至 少 我 們 大 家 現 在 還 是 朋 友 

 哀 ~ 自 找 的 自 找 的 

 自 己 好 好 想 想 吧 

 可 笑 的 人 。 。 

上一篇: ? ? 

下一篇: 出 來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