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2:44:44『堅強』

 難 得 一 次 


 真 開 心 ~ 

 昨 天 老 師 叫 我 們 把 

 扇 型 的 捲 子 全 捲 完 

 捲 完 就 要 打 分 數 了 

 我 從 第 二 節 捲 到 第 四 節 

 ㄏ ~ 

 不 知 是 第 四 節 還 是 第 五 節 

 老 師 就 要 打 分 數 了 

 哇 ~ 

 我 第 一 個 拿 去 給 老 師 看 的 


 因 為 老 師 說 拿 給 她 看 

 我 就 是 衝 第 一 個 

 ㄏ ~ 

 老 師 看 了 看 

 看 完 以 後 要 寫 分 數 

 我 就 站 在 那 邊 看 我 多 少 分 

 哇 ~ 我 9 0 分 耶 ! ! 

 難 得 一 次 9 0 分 耶 ! ! 

 超 級 爽 的 啦 ! ! 

 我 以 前 都 8 0 ~ 8 5 左 右 

 這 次 9 0 

 我 只 能 說 太 高 興 了 ! ! 

 我 回 到 家 

 給 我 老 媽 看 

 我 跟 老 媽 說 

 我 這 樣 9 0 分 耶 ! ! 

 我 老 媽 說 嗯 ~ 利 害 

 我 只 能 說 我 太 利 害 摟 ! ! 

 老 師 說 要 把 她 燙 起 來 了 

 ㄜ . . . 

 燙 起 來 會 捲 捲 的 耶 

 很 醜 耶 ! ! 

 怎 麼 可 以 讓 我 的 假 人 頭 變 醜 醜 呢 ? ! 

 崩 潰 ~ ~ ~ 

 我 在 跟 我 姐 要 相 機 

 我 在 拍 起 來 給 大 家 看 。 。 

上一篇: 懶 惰 

下一篇: ? ? 

♂╭︳king〞毛☆╮ 2007-12-13 21:59:59

噗噗ˇ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