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2:52:42『堅強』

 國 中 校 慶 


 哇 哈 哈 ~ 

 今 天 星 期 四 了 

 離 星 期 六 還 有 1 天 

 國 中 校 慶 等 我 

 我 要 來 了 ~ ~ ~ 

 不 要 以 為 我 瘋 了 

 對 ~ 沒 錯 ~ 我 是 瘋 了 

 哈 哈 哈 ~ ~ ~ 

 但 . . . 說 真 的 

 國 中 校 慶 超 級 無 聊 的 

 只 是 想 去 看 看 老 師 

 看 看 3 0 3 寶 貝 們 而 已 

 還 有 一 些 學 弟 妹 

 也 要 看 看 我 班 導 帶 的 1 1 1 

 看 一 下 老 師 交 的 班 級 是 怎 樣 

 哈 哈 哈 ~ 

 也 順 便 看 看 自 然 老 大 

 有 沒 有 變 老 了 

 哈 哈 哈 ~ 開 玩 笑 開 玩 笑 

 反 正 自 然 老 大 不 會 看 到 。 。 

上一篇: 開 心 

下一篇: 懶 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