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7:14:49『堅強』

 早 起 ~ 


 今 天 早 上 凌 晨 5 點 鐘 老 媽 叫 我 起 床 

 因 為 今 天 是 懇 親 日 〈 老 哥 當 兵 〉 

 而 且 又 再 嘉 義 

 所 以 就 早 點 起 床 了 

 一 起 來 就 是 

 好 冷 喔 ~ 怎 麼 那 麼 冷 ㄚ ~ 

 呼 ~ 

 到 那 裡 差 不 多 6 . 7 點 了 

 一 直 在 大 門 外 面 等 

 等 他 們 開 大 門 

 不 知 是 他 們 沒 管 好 還 是 怎 樣 

 就 被 他 們 的 班 長 罵 : 『 白 痴 ㄚ ~ . . . . 

 〈 點 點 點 是 因 為 我 不 知 他 再 罵 什 麼 〉 』 

 而 且 還 聽 到 兩 次 

 一 直 等 一 直 等 

 他 們 還 升 起 

 音 樂 一 響 

 他 們 都 站 著 不 動 

 我 們 就 一 直 等 他 們 開 門 

 終 於 開 門 了 

 但 . . . 停 車 不 能 隨 便 停 

 他 們 就 是 很 龜 毛 就 是 了 

 一 定 要 讓 我 們 停 好 停 整 齊 

 唉 ~ 

 第 一 次 看 到 那 麼 龜 毛 的 營 區 



 要 回 家 的 時 候 

 哇 ~ 好 多 車 喔 

 而 且 只 有 一 個 出 口 

 他 們 還 要 管 制 

 因 為 等 太 久 了 

 有 一 個 司 機 就 開 車 門 

 跟 他 們 說 說 說 

 就 很 大 聲 

 但 . . . 不 知 再 說 什 麼 

 那 人 〈 軍 人 〉 就 說 就 有 跟 那 人 說 

 但 . . . 我 不 知 再 說 啥 

 只 知 道 他 最 後 說 對 不 起 

 真 的 . . . 你 等 到 最 後 真 的 會 罵 髒 話 

 真 的 實 在 有 夠 慢 了 

 車 又 那 麼 多 

 真 的 是 . . . ㄞ ~ 不 說 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