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3:21:13『堅強』

 ㄒ ㄒ ~ 


 昨 天 國 中 同 學 會 

 沒 有 全 班 到 齊 

 但 . . . 

 大 家 好 像 也 玩 的 很 開 心 

 跟 以 前 一 模 一 樣 

 我 就 是 希 望 大 家 來 

 是 開 開 心 心 的 來 

 也 是 開 開 心 心 的 回 家 

 嗯 ~ 昨 天 就 是 這 樣 了 

 我 也 感 到 很 開 心 

 希 望 下 次 在 辦 的 話 

 可 以 全 班 到 齊 



 大 家 都 散 了 

 我 . 秋 . 群 . 娟 . 火 雞 

 去 逛 永 樂 街 

 逛 完 去 諾 貝 爾 

 到 諾 貝 爾 以 後 

 快 要 3 點 多 了 

 我 就 跟 秋 . 群 . 娟 說 掰 掰 

 我 和 火 雞 就 先 回 家 了 

 回 到 家 

 火 雞 就 和 我 回 家 

 我 就 把 她 載 去 她 家 

 然 後 再 把 她 載 去 座 公 車 

 因 為 她 要 拿 主 機 去 修 理 

 我 就 說 天 是 星 期 日 

 人 家 應 該 沒 開 

 她 說 去 試 看 看 吧 

 我 還 是 載 她 去 座 公 車 了 

 載 完 以 後 我 就 趕 回 家 了 

 我 要 和 我 隔 壁 的 伯 母 去 賣 牛 排 

 我 是 去 幫 忙 的 

 嗯 ~ 有 點 累 

 但 . . . 腳 很 酸 

 都 已 經 逛 半 天 了 

 而 且 又 直 接 去 幫 忙 賣 牛 排 

 沒 有 給 腳 腳 好 好 的 休 息 

 所 以 腳 有 點 痛 有 點 酸 

 回 到 家 1 2 點 半 了 

 好 晚 喔 ! ! 

 忘 了 帶 要 鑰 始 

 害 老 媽 一 直 在 樓 下 等 我 回 家 

 隔 天 也 要 上 班 了 

 真 是 對 不 起 

 老 媽 真 辛 苦 

 星 期 一 ~ 五 都 要 等 我 回 家 

 有 一 天 我 跟 老 媽 說 我 會 帶 鑰 始 去 

 妳 不 要 一 直 等 我 啦 

 累 了 就 去 睡 

 老 媽 說 妳 不 用 帶 鑰 始 啦 

 哀 ~ 老 媽 真 辛 苦 。 。 

上一篇: 硍 ~ 

下一篇: 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