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9:50:52『堅強』

 不 痛 耶 ~ 


 抽 血 不 會 痛 

 那 我 之 前 的 緊 張 都 是 白

 費 的 

 哇 哩 勒 ~ 

 早 知 要 聽 護 士 醫 生 的 話 

 真 是 的 ~ 但 到 抽 血 那 一 站 時 

 有 緊 張 到 

 換 我 時 

 不 緊 張 了 

 而 且 給 一 個 男 醫 生 抽 的 

 他 看 起 來 有 點 像 實 習 醫 師 

 又 像 是 比 較 年 輕 的 醫 師 

 我 也 不 知 

 跟 他 說 很 多 話 

 都 是 一 些 廢 話 

 哈 哈 哈 ~ 有 空 去 秀 傳 找 他 

 找 他 抽 血 

 哈 哈 哈 ~ 

 我 不 會 有 事 沒 事 去 找 他 的 

 我 又 不 是 瘋 子 

 還 要 跑 到 那 邊 

 ㄏ ~ 

 說 真 的 我 爸 都 是 去 彰 基 看 病 

 如 果 我 生 大 病 

 我 也 會 選 擇 彰 基 說 

 是 沒 有 宗 教 問 題 

 但 . . . 我 喜 歡 彰 基 

 哈 哈 哈 ~ 隨 便 亂 說 的 

 反 正 就 是 抽 血 不 痛 

 怎 有 的 人 抽 血 會 痛 呀 ! ? 

 而 且 昨 天 要 抽 兩 筒 

 一 個 是 長 的 一 個 是 短 的 

 至 於 我 是 用 〝 針 筒 〞 抽 

 因 為 我 血 管 太 細 了 

 所 以 只 好 用 針 筒 抽 了 ! ! 

 不 痛 不 痛 ~ 真 的 不 痛 

 我 高 興 的 ㄏ ㄣ ˇ ~ 。 。